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南橫知性之旅

2006031210:00
呼~~山上真是很冷也!
凌晨五點就被漲醒~
只好起來擠奶!呼~超冷的!
這一擠~居然擠了快400cc
真夠嚇人的!我從沒擠過這麼多也
爸比一直笑我是大乳牛
真是夠了!
早上我們吃爸比學弟做的粥
聽說他們昨天喝到四點多
還是煮完粥才去睡的
真是辛苦啊!
吃飽後我們先去甲仙吃芋頭冰
原本要去天池的
不過大家都覺得很累
想要早點回去
所以就改去錫安山走走
原本還要在那煮午餐吃的
不過那裡不能煮東西
所以就要自理啦
很多人都在那的餐廳吃飯
我們二個想要早點回去
就先跟大家說再見,就先走了
因為回高雄還要先去漢神改塑身衣呢
我們要去漢來吃飲茶
爸比的學弟也想要跟
我們就一起飆回高雄啦!
不到二個小時就到漢神了
呼呼~很快吧!
吃完飲茶,改完衣服我們就回去看小寶了

我看到小寶時真心疼
看他不舒服的扭來扭去
婆婆說小寶都沒什麼睡
我知道小寶就是不舒服才睡不著的
不然小寶很乖的
婆婆說他帶這二天
覺得很累,可能是年紀大了
問我能不能再請二個月的假
等小寶大一點他再幫我帶
不然現在太小,他帶起來身體真的吃不消
唉~~我怎麼可能再請假啊!

回去跟爸比討論的結果
可能會請褓母帶吧!
下星期會再問婆婆看看
如果他真的沒辦法就要找褓母了
唉~~~~原本還想說婆婆帶的話
我們要買一台小車車讓我每天開回去帶小寶
如果婆婆沒要幫我們帶的話
就不用買車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