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中獎了

2009031210:00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覺得不太對~
喉嚨有點痛痛的
媽咪心裡還想說"不會吧!這麼快就中獎了"
不過還是盡全力抵抗病菌
在公司除了猛灌熱水再來就是猛跑廁所了
可是卻愈來愈不舒服
中午開始鼻塞了
下午開始頭痛了
撐到三點多終於撐不下去
只好請假回家休息~

爸比一聽我感冒
馬上請假回來
幫我買了檸檬又去買了維他命C
還幫我按摩幫我洗頭
呼~睡了個覺~感覺好多了

小寶放學回來,我看他好很多了
只有一點點流鼻涕而己
到是媽咪變的病厭厭的
還好他晚上都還算乖~

媽咪一整晚都不停的喝檸檬加熱水
希望明天就會好多了~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太大
大家都要小心身體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