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彤彤相見歡

2007031010:00
我終於找到比我愛趴趴走的彤彤一家喲
哈哈~~~~~
帶著才二個月的彤彤就這樣殺來高雄
配服配服呀!
才二個星期不見的彤彤
又長大了也!
呵~~~小女生就是不一樣
醬子可愛!

不像我家的小惡魔
天不怕地不怕
居然會怕M叔叔

哈哈~~~不錯不錯
除了羅小喆的蜜蜂小新
又找到另一個小寶的剋星

我的乾女兒一家子剛好也要來高雄喝喜酒


就臨時把他們叫來喝個下午茶
我新家附近新開的M真不錯
地方很大又有停車場
咖啡也還不錯喝也不會很貴
看來這個地方很適合招待客人
小孩又有地方玩
大人也能開心的打屁
感覺還不錯囉!


點我看照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