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一輩子的幸福

2007032110:00

比~~~
9年前
一次意外的墾丁行
認識了你!
一開始只覺得你像蒼蠅一樣黏著我
很討厭!
沒多久就被你的誠心感動而跟你交往
那時我只有18歲!
還記得剛開始因為我是學生太閒
你是軍人沒自由
導致我們常常吵架
一直到我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才突然長大!
變成獨立的小女人~

這一路上都有你陪伴著我
讓我吃好的穿好的
台灣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很快的....
你終於完成你的願望把我娶回家
讓我有個浪漫的求婚
也有個浪漫的婚禮
更有個很棒的蜜月旅行

再來....我們生了個小寶貝
長的像你也長的像我
看著他在我肚裡裡從5mm這麼小的胚胎
長到3100G的BABY
然後到現在會跟著你屁股後面跑
這一切都像作夢一樣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你總是跟我說
因為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呀!
所以時間才會過的很快
你很怕我們一轉眼就老了
唉....好像真的是這樣
歲月不饒人呀!

希望我們能像現在這樣
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