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MMC大會師~花蓮

2007032410:00
報名完啦!
要跟趴趴媽一起住典雅四人房
凌晨四點半就要出發喲
跟南區的車友一起拉車去花蓮

MMC 2007 全國大會師

********************************************************************
今天凌晨三點半就醒了
忙著整理東西
我們準時四點就出門啦!
還先去7-11買個早餐呢
然後一路慢慢開
準備跟會友在88上會合
新買的無線電真方便
呼叫來呼叫去的!真是很好用也
而且超車也能放心的超
呵呵~~~~~~
錢花得很值得啦!
然後一路開到楓港才休息
這時小寶也醒來要喝奶奶囉!
我抱著他坐後座喝奶奶
不過剛好要走南迴的山路
我覺得他還是坐安全坐椅比較安全
所以就又把他放到坐椅上
哇.....不得了了,陳小寶發牌氣了啦!
一路都在哭哭哭....
然後我又發現可能昨天洗車時汽座的安全帶被解開了
所以汽座一路都在晃....小寶可能因為這樣暈車囉!
吐了幾口奶奶
要爸比趕快找個地方停下來把汽座裝好
不然我一邊安撫小寶一邊抓著汽座
連我都快要暈車了!
開完南迴的山路大家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又上路啦!這時小寶好像很不舒服
一直在哭,沒多久....
嘩啦啦....把剛喝的奶奶通通吐光了
哇哇哇~~~我們連忙又停下來清理小寶
又是換衣服又是擦汽座的!
然後連忙呼叫車隊要他們先開別等我們了
不然這麼多車停在路上很危險的
清理好小寶之後
我們就繼續趕路啦!
然後然後.....我們就跟車隊走散了
因為我們走了捷逕
車隊走錯了路,跑到海線去了
所以這樣一搞我們居然就在前面了
一路上我們都慢慢開要等他們
但就這樣一直到了怡園
車隊的人還沒看到
但有用無線電呼叫到他們跟他們說我們到囉!
一進去怡園報到處就看到趴媽一家啦
還有楚元&齡惠喲

這時小寶開心的在玩耍
跟哥哥姊姊們玩球和玩狗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大合照....
爸比把小寶舉高高的
找看看吧!我們在那裡?

再來就吃中飯啦!
小寶今天很乖也!
吃了一碗的飯,而且都乖乖坐好
真是很棒!
下午就有一連串的活動啦!
爸比有玩西部牛仔
成績是13秒


還有腳踏車比慢
爸比是分組冠軍也

我呢!才騎一下就腳落地啦!
哈哈~~~
然後還有棒球九宮格
我們沒有報到名啦!
還有親子遊戲氣墊
結果小寶不敢進去玩
只敢玩溜滑梯

再來就是愛心義賣喲!
小語家標到200元的海馬腳踏墊也
真是賺到了,那個原價要1400元!
下午就先去chick in啦!
我們這次跟趴媽家一起住四人房
房間真的很讚也!

我先把小寶壓去睡午覺
然後就自由啦!
要爸比幫我拍個寫真
呵呵~~~~

然後又騎車逛逛和大家打屁聊天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喲!
會長還穿上超人裝出場
哈哈~~真是太讚了!

然後還有美麗的煙火
可怕的是小寶居然都不怕
還抬頭看煙火也!

然後他超開心的
一聽到音樂就扭扭扭
逗的大家哈哈笑的
晚上去房間洗好澡
還去找南區的會友開home party
吃宵夜啦!

一直LDS到小寶唉唉叫
我們才回房間睡覺
實在是太累了....倒頭就睡著了!

點我看其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