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終於正常了

2007041010:00
呼~~~~
被小寶鬧了好多天
昨天總算正常了

今天一大早
我婆婆去廟裡拜我公公
跟他說小寶今年因為感冒發燒所以沒去看他
要他不要生氣
要保祐小寶乖乖的
((爸比清明回來後,小寶就開始不停的魯
所以我猜是不是沒帶小寶去看我公公的關係))

說也神奇....
保母說小寶早上黃金先生就出現了
而且量很多
然後中午就正常吃飯了
下午更是乖乖的
終於會笑了!
我下班後去帶他
小寶真的會笑了也
呵呵~~超久沒看到小寶笑了!
好棒喲!
我家小寶終於正常了
雖然還是粉皮
但....我想他只要健康就好了

因為生病的他
真的會令我想要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