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在那裡?

2007051710:00
陳小寶很愛玩"在那裡"這個遊戲?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問他"xx在那裡?"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小寶居然已經認識身體的器官囉!
今天幫他洗澡的時候
我就隨口問問頭頭在那裡?
他居然就拍拍他的頭
呼....我嚇一跳!
然後又問問他眼睛在那裡?
他居然就指他的眼睛也
呼....太神奇了!
然後我又問他嘴巴在那裡?
他就用嘴巴發出"ㄚㄇㄨˇ ㄚㄇㄨˇ"的聲音
呼....實在太可愛了!
我又問他小雞雞在那?
他居然就用力拉...
呃....不痛嗎?
又問他肚臍在那?
他就指指他的肚臍
哇哇哇...小寶已經認識身體的器官囉!
我好像也沒什麼教他也!
居然就會了!

看來現在的他學習能力超強!
就像個吸水的海棉
不停的學習!
看來真的要認真的教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