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37吋液晶電視&第四台安裝

2007053010:00
在32吋液晶和37吋液晶間考慮了很久
畢竟二台差了二萬元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又比較了二台的畫質
37吋的真的比32吋的畫質來的高
好吧!還是敗下去好了
畢竟電視能看粉久
我們還跟老闆凹分期付款
老闆人很好還答應了

還有....我們又多裝了一台冷氣在小寶的遊戲室
因為前幾天把小寶遊戲室整理好時
我發現塑膠地墊真的很熱
小寶在裡面玩的滿頭大汗
我把玩具拿到客房讓小寶吹冷氣玩
但小寶居然用玩具把我的地板敲一個洞
所以為了我地板的安全
我還是讓他在遊戲室玩吧!
只好又多裝一台冷氣了
錢錢錢錢錢.....又悄悄的離我而去.....
爸比總是說沒關係!
他再賺就有了!


電視&冷氣 下午三點
第四台 下午三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