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良辰吉時搬家囉!

2007060310:00
等了粉久....
今天終於要搬家啦!

親朋好友....
有空的就來幫忙吧!
呵~~~~

阿豪貨車一台+板車一台
阿和貨車一台

今天一早就把小寶送去保母家囉
感謝保母願意幫忙帶小寶一天
然後我們就去帶小寶乾媽
之後就回大寮的家了
阿和和阿豪直接開貨車來我家
阿斌和阿志也直接來我家
吼!這二個人真不是蓋的
真是專業的搬家工人
才不到二十分
我整理好的東西他們通通都幫我搬上車了
包含冰箱、洗衣機喲
那個床墊還包的很美
就不會弄髒了
我們的東西一共一車半而己
加上大家團結合作
所以搬家速度超快的
我們九點半開始搬
十一點大家就坐在我新家聊天了
哈~~快速吧!
我看以後這些人可以組搬家公司了啦

中午我請大家去異人館吃飯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吃完就解散了
我和爸比就回家整理東西
我們分工合作
速度也很快也
晚上就通通完工啦!
突然發現我們家有裝潢很多的儲物櫃真好!
很好利用喲!

從今天開始~
我們就要展開新家的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