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歡迎彤媽 趴媽南下高雄

2007060210:00
今天一早先把舊家的東西整好
把所有東西做最後的收拾
然後就趕著去IKEA和夢時代買東西
真的只是去買東西
連逛都沒逛也!
中午在IKEA吃飯的時候
就接到彤彤媽的電話
他們說他們不小心就逛來高雄了
要來我家坐坐
哈哈~~歡迎歡迎喲!
所以買完東西就快點回家迎接彤媽的到來
這是她第二次來我們新家喲!
這時要給他表揚一下
她是北區的第一名
短短時間內
就來了二次喲
不久後....
趴媽和小語媽也都到了
呼呼....BBH媽媽大集合也

大家小聊了一下
彤媽就先走了
要帶彤彤回飯店洗澡

接下來那個LDS王~PING夫妻
居然蹺班...提早來我家LDS也
我家突然變的好熱鬧
大人聊大人的
小人玩小人的
實在太熱鬧了

吼...就是這樣才像新家咩!

等小語爸下班後
我們就去小語爸同學開的日本料理店吃飯啦
這時小羅才趕來
他帶他的老妹去台中看他表妹啦
聽說是以一輪50的速度開回來的
我們都很有良心也
有留了一塊生魚片和一朵小菊花給他喲
大家邊吃邊LDS
一不小心就又忘了照菜
又是見到盤底才想起來

真的是吼!
好啦~下次再來照菜啦!

再來就帶趴媽去淨園餵魚和看飛機啦
我真的很愛帶北部的朋友來這
我想高雄也只有這個特別的地方吧
還蠻不錯的!
適合聊天打屁...
小孩又有地方跑

只是今天的飲料上很慢
小語媽和爸比的多多冰沙一直沒送來
後來好不容易送來一杯像水的的冰沙
他們就去跟店員理論
結果....退150元也
哈哈~~這二個人真是賺到了
今天免費入園也!
不錯不錯.....
後來因為時間不早的關係
所以就依依不捨的打到回府啦
結束了這個好忙的一天
回家後
小寶真是累掛了
是閉著眼睛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