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是好太太

2007062710:00
好先生今天會肥家
好太太又要下廚啦!

今日菜色:
涼拌小黃瓜
乾煎比目魚
黑橋牌香腸
川燙空心菜
香菇燉雞湯

今天的菜色很簡單
我很快就弄好了
只是發了一件慘案
我煮好後..在洗鍋子
爸比在盛飯
小寶應該是在看巧虎
但突然小寶跑進來跟我說"怕怕"
我說巧虎有什麼好怕的
我還跟爸比小寶最近什麼都怕
當爸比盛完飯
拿到餐桌時
天啊!發現........
我的比目魚一半掉到餐桌上
一半掉到地上
然後小寶在一旁不停的說怕怕
吼!原來是闖禍了哦!
還好我每天都有拖地
我連忙把魚再放回盤裡
只是餐椅是布的,就這樣被小寶弄髒了
看來真要去做椅套了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