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MMC ~ LDS趴

2007082410:00
晚上七點要去PING家LDS喲
沒有小寶的我終於可以去參加啦!

下班後就回家等小語一家來帶我
然後就去PING家囉!
真期待今天的LDS趴
吼~~~沒有小寶我才能盡情的LDS啦
一到那老羅就拿他買的大肉包給我吃
一個下肚就粉飽了
這一定是他的計謀
這樣我才沒辦法吃很多生魚片和水餃
果真...
我才吃一點點就飽了!
接下來就不停的LDS啦!
都是那個愛扯開話題的老羅
同樣的一件事
從七點半討論到十二點半也!
吼!真是夠了!
大家就知他是LDS王啦!
轉眼看時間不早了
就跟小語一家先回去了
留下阿和、老羅和PING夫妻在那看DVD

今天的LDS好像有點收獲也!
哇哈哈....
真是八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