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小寶燒滾滾

2007091110:00
今天是怎樣....
一早媽咪就肚子超痛
然後又吐又拉
原本想撐到中午再請假
但全身愈來愈無力
而且很冷....
實在撐不下去了
只好馬上請假看醫生去了
爸比很緊張,馬上跑出來陪我去看醫生
原本要我去掛急診的
但我想說等等爸比就要去開船
也不能陪我,一個人在那實在很無助
就想說去診所看一下就好了
醫生說我有發燒,症狀看起來是急性腸炎
要我吃清淡一點,多休息就好了!
中午回到家,爸比就回去逛海了
我睡一覺醒來,有好一點囉!
雖然頭還有點昏昏的
不過肚子不痛了,也有點力氣囉!

下午去接小寶
保母說小寶下午去公園玩的很開心
還跟姊姊們去溜滑涕
不過就當回家時
我要抱小寶上樓的時候
發現他燙燙的
果真....發燒了啦!
一直黏在我身上,不停的叫"媽咪...媽咪..."
飯也不吃!
馬上帶去看醫生
在醫院的時候
一直不停的吐
把喝的水通通吐出來
看他這樣真心疼
醫生說他喉嚨有點紅紅的
應該是病毒感染的感冒
要我再觀察看看他的大便
如果有吐又有拉就要馬上來回診
呼....還好!小寶回家後就沒吐了
只是還是不吃東西!果汁奶奶也都不要
吃了藥就讓他睡了
還好...半夜有起來喝點奶奶
不過還是有發燒....
唉...真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我想應該是上星期帶他去醫院看公公時被感染了
原本我不想要帶他去
不過婆婆就說沒關係
帶他去讓公公看一下
唉....果真!就中獎了
很氣...但也不能多說什麼

這幾天爸比都不在家
要一個病人照顧病人真的很吃力
但也得咬緊牙撐過去不是嗎?
突然無助的感覺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