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還在燒~~~

2007091210:00
今天下班去接小寶
小寶還在燒滾滾
保母說今天早上燒一次下午燒一次
只要退燒藥效過了
就燒起來囉!
不過發燒時一直睡覺
退燒時就又活跳跳啦!
看小寶不停的叫"媽咪~媽咪~"
唉...真心疼!
晚上一樣什麼東西也不吃
感覺他想要吃
不過吃進去卻沒吞
又通通吐出來
要睡覺的時候,他跟我說要喝奶奶
我泡了90cc給他喝!
他卻跟我說燙燙
明明就溫溫的一點也不燙呀
給他喝水,他又跟我說辣辣
奇怪....水怎麼會辣呀?
看他這樣很不舒服真的很心疼
但心裡直覺很奇怪
感覺這不像一般的感冒
因為以前他喉嚨痛時
是不吃東西,或吃一二口就不吃了
今天是吃進去又都吐出來
馬上把燈打開,看了看他的手腳都沒起紅疹呀!
又把他的嘴巴打開看,也看不到破洞
但我直覺就是不是感冒。感覺有點像腸病毒....
馬上打給美君問問腸病毒的特徵
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果真...有點像小寶的狀況,發燒..不吃東西..流口水..嘴巴破
小寶今天就常流口水也!
但小寶已經睡了,就想說算了
明早再帶去給醫生看吧!
不過整個晚上小寶都沒睡好
三不五時就起來灰灰
唉....搞的我也沒睡好
已經連二天了!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逗逗都冒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