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理想大地玩透透

2007092210:00
懶人宿的木樹樹
跟小語一家一起住四人房
一家才1500
超便宜!

今天一大早
小寶就叫我們起床了
不過....居然發現外面在下雨
看來今天應該都是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囉!
不過我想我們會很幸運的....
小寶起床後..就忙著搗蛋
爸比起床後..就忙著看王建民

我則在一旁無聊玩自拍啦!

等小語一家準備好後
就去吃早餐啦!
不過豬頭的我忘記帶早餐卷
又跑回去拿...被爸比念了一頓
不過理想大地的早餐真的很豐盛喲


我們吃剝皮辣椒吃上隱了
連吃早餐都要夾麵包
不過...這樣的吃法還真不錯吃也!

因為外面在下雨
所以也不能去理想大地的花園溜小孩
只好很悠閒的吃早餐啦
這頓早餐我們可是吃了一個半小時也
哈....每樣都給他好好的品嘗一下囉!
吃完後..我們就在旁邊的酒吧照相啦
他們的座位是馬鞍的造型
小人們玩的超開心的也

小寶不停的哈哈大笑一直說"騎馬""騎馬"


我們就在這就玩了粉久
不停的照相
二個小人玩的很開心

吃完早餐後...
我們看外面只剩毛毛細雨
就去坐遊艇啦!
一到乘坐的碼頭
小寶看到湖裡一堆魚
就吵著要餵魚


這裡的魚一樣只要看到人靠近
就不停的張開大嘴
說真的...還有點噁心也!

在遊艇上...
小寶一直吵著要看鴨鴨
((其實他只要看到水就不停的說要看鴨鴨))
但....這裡連鴨鴨的影子都沒
所以....希望落空囉!
理想大地的風景真的很美

可是無奈運氣不好
只能在遊艇上照照相

不能去大片草地上玩飛盤放風箏
唉....不然我想小寶應該會玩的很開心...
因為毛毛細雨
所以游泳池的水也有點冷
就不想帶小人下去玩啦!

唉....這次真是失敗的理想大地

不過....沒關係!
只要吃吃喝喝就很開心啦!
呼....今天下午準備去KO期待已久的炸蛋蔥油餅!

點我看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