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瑞穗牧場

2007092310:00
吃完滿妹豬腳
就準備前往瑞穗牧場啦!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不用門票,牧場小小的
又不會走的很累
很適合溜小孩喲

小寶才剛睡著沒多久就到牧場了
為了他最愛的牛牛
我把他叫醒
但他因為沒睡飽一直賴在我身上!
一直到真的看到牛牛才突然醒來
有了前二天餵馬的經驗
雖然小寶還會怕牛
但他知道要拿草給牛吃
呼....這裡牛的吃草的力量還真大
連我都快拉不住草囉!

小寶對動物都很有興趣
不管是大牛小牛他都會在旁邊看
他還知道牛的叫聲是"吽吽吽"也!

真是很可愛....
這裡的乳牛很大喲!
奶也很大!好像快要爆乳了...


這裡還有鴕鳥
不過我們餵完乳牛就開始下雨
就沒帶小寶再去餵鴕鳥了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一下牛奶冰淇淋和奶酪
今天是連續假期
所以遊客超多的
小語媽排了十幾分鐘才買到
小寶很賞臉也!吃了半個奶酪
冰淇淋就我和爸比吃掉了
在這剛好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小寶一樣很有興趣一直叫來來來
但狗狗真的來了
他又會怕怕....
吼...真的是吼!

原本還要餵魚的
不過因為下雨了
就沒辦法啦!
沒關係....下次再來吧!
接著就繼續趕路往知本去.....


點我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