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睡前的好習慣

2007102310:00
小寶雖然很皮
不過他也有優點的喲
至少他每天的作習都蠻固定的
晚上八九點就睡了,早上六七點起床
白天會睡一二個小時
其他時間就是玩玩玩啦...

現在我把他睡前的模式固定囉!
讓他有個好習慣!
晚上八點一到
看他當天的狀況
如果吃飽飯後去公園玩的滿身汗的話
就會幫他再洗個澡((在保母家已經洗過一次囉))
然後給他喝150~180的奶奶
他邊喝奶奶,我會一邊講故事給他聽
等他喝完奶奶
就會把故事書拿去書架上放好
奶瓶會拿去水槽放好
然後會跑到浴室等我幫他刷牙
等牙齒刷好之後,就準備睡覺啦!
現在他睡覺時都是睡他自己的房間
目前我還要在旁邊陪著他入睡
不過半夜還是會跑來我的房間自己爬上床找我
已經不會哭著要我抱囉!
所以有時我都是早上醒來才發現他睡在我旁邊
最近半夜都不會醒來吵要喝奶奶
都是早上我起床時,才泡奶奶給他喝

目前這樣的作習...
我已經很滿意啦!

希望小寶會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