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圓緣還不錯喲

2005102310:00
今天一大早就被小寶踢醒
因為他肚子餓餓了啦
爸比就帶我去吃早餐囉
這個小寶真是愛吃~
果真吃完早餐就乖乖的睡覺覺
爸比回家後就很認真的掃地拖地
而我也整理一下昨天聽媽媽教室送的禮物
快中午時我們就出門去找小麗啦
呵~~她說要請我們吃飯呢
去紀梵希的時候剛好小麗在幫我同事做造型
我還幫我同事借了一組髮飾讓他換禮服的時候可以換
等小麗忙完我們就去圓緣吃飯啦
圓緣還真不錯吃也
算是港式的茶餐廳
東西種類算很多喲~有粥、飯、炒飯、炒麵、火鍋、焗烤、熱炒....
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所以吃了好幾種,都還蠻不錯的~
爸比還說下次還要來吃呢~
原本下午還要去上媽媽教室的
不過跟小麗聊天聊的太忘我了
一下子就忘了時間,所以就沒去啦...
下午還跟小麗去看他的新房子
他的新房子蓋的真不錯~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他們沒辦法搬去住了
要請仲介賣掉~唉~真可惜
不然就能跟小麗當鄰居呢!
晚上還有一攤喜酒
是我國中同學歸寧
我們二個認識十幾年了
交情算不錯的~~~國中同學也只有跟她一個還有聯絡
看她結婚了,真的很開心
希望她很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