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放大禮拜

2005102210:00
哈哈~~真開心
爸比這星期又放大禮拜啦~
今天我們可真忙呢
早上先去上拉梅茲
學習呼吸的方法~呵~真好玩也!
不過我覺得爸比比我還認真
他都說這樣上大號的時候可以用
真是夠了....
不過上完之後就真的開始害怕痛了
中午我們先去吃好吃的歐式派店吃好吃的焗烤
之後就去大遠百上媽媽教室啦
我很懶~才聽一下下就拿了禮物去逛街啦
所以只得到一個媽媽袋和一個貝恩的護膚霜
((因為他們的禮物還沒裝好))
我們去看了寶寶的東西還有最重要的塑身衣~
塑身衣打完折再加上遠百週年慶~會滿3000送300
這樣一件打折下來才13700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我沒有衝動下訂~還是得多看看啦!
晚上我們去參加我以前同事的婚禮
呵~看到了很多之前文中的同事(都是離職的)
大家雖然很久沒見面
還是很熱絡的聊的很開心~
每個人的心聲都是~離開文中真好~
哈哈~~我想也是,不然我現在不可能有小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