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賢妻良母

2007111810:00
因為昨天玩太累了
小寶今天居然睡到八點才醒來喝奶奶也
呼...我當然跟著一起睡
真是很難得的機會也!
不過可憐的爸比早早就去上班啦

小寶醒來時,我才發現他的尿滿出來了啦
床單和被子都溼一片
只好拿去請洗機幫我洗,再去頂樓曬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這一忙就忙到十點多囉!
看小寶早上都乖乖的玩他的玩具
所以就帶他去美術館玩沙啦!
他一聽要去玩沙超開心的也
到了美術館自己拿著他的玩沙工具
然後乖乖的讓媽咪牽著自己走喲
((要是平常也這麼乖就好囉!))
小寶一開始是自己一個人玩
後來就去找旁邊的小姊姊玩
不過小寶不懂,就把小姊姊好不容易堆起來的小山弄壞了
小姊姊有點生氣說"吼~"
小寶就嚇到了,我連忙跟小姊姊說對不起
還要小寶跟小姊姊說對不起
但這個小子,說什麼也不肯說
還給我躺在沙裡發脾氣,又哭又叫的
真是把我氣死,溝通了好久
他才願意跟姊姊說"對不起"
不過很小聲,姊姊應該沒聽到

這一玩就玩到12點多
小寶還捨不得走
我連哄帶騙,費盡好一番力氣才把他順利帶走
當然要走的時候
還逼他去跟姊姊說BYE-BYE
這次姊姊就有聽到囉!

回家後..
小寶胃口大開
吃完了二小碗的麵
還跟我要麵麵吃
他已經吃很多了也
實在不敢再給他吃
就快快趕他去睡午覺啦
出去跑跑果真很好睡
這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多
我呢?當然也沒閒著
連忙整理家裡
又擦櫃子又吸地板又拖地
還整理夏衣和冬衣
呼...真的很忙碌也!

爸比今天當值
不過他說晚上要偷跑出來送晚餐給我吃
小語媽一家剛好來找我們
當然也把PING、老羅和阿和叫來
就一起吃晚餐啦!
真是謝謝爸比的愛心餛飩囉!
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