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還是燒滾滾

2008011010:00
一早醒來
還是覺得全身無力
不過今天有客戶要來稽核
所以還是得去上班!
先送小寶去保母家
然後就到公司待命
不過身體愈來愈不舒服
全身都在痛
好像快要死掉了
副理看我身體很不舒服
他說我下午就先回去吧!
因為客戶要來二天
所以如果有事的話
明天再稽核我就好

我硬撐到中午...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這麼慢
昏沈沈的開車回家
一看到床就倒下去不醒人事
爸比聽到我發燒
也馬上請假回來
他說我全身都發燙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吃了藥就睡了
醒來時已經五點囉!
爸比去幫我帶小寶回來
聽保母說小寶好多了
只是胃口比較不好
唉....
希望病毒快點遠離我們家吧!
不要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