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豆皮壽司的第一次

2008011410:00
彤彤生日趴的時候
第一次吃到三花媽做的豆皮壽司
就一直念念不忘!
沒辦法...豆皮壽司是我的最愛!

回高雄後,馬上msn跟三花媽討教一番
今天晚上去逛大樂時剛好看到有賣豆皮壽司的材料
呼呼...馬上把材料帶回家!
雖然小寶睡著後已經9點半了
但我還是抱著緊張的心情...馬上洗米煮飯...
因為買回來後我才發現壽司料理包跟三花媽說的不一樣啦
雖然包裝上的日文我不認識
但我看後面說明的圖片,我很確定這個就是壽司料理包
心裡想著~算了!買錯就買錯吧!不一定這個也很好吃!
就照著三花媽教我的方法
呼呼....豆皮壽司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果真不會粉難!
爸比試吃了一個,說"讚"啦!
呼呼...超開心的!
不過已經晚上11點多了
也不可能通通吃光
這些就當明天的早餐吧!

與豆皮壽司的第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