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紅屁股受傷了

2008020110:00
今天是星期五
照慣例下班的時候車子超多
而且會小塞一下
所以車速很慢走走停停的
我邊開邊跟小寶聊天
因為爸比要七點多才會回來
我就跟小寶說"等等媽咪帶你去買香腸吃"
小寶開心的說"好~吃香腸"
然後突然"碰"一聲~
我們的小紅被撞了
我嚇了一大跳~小寶當然也嚇了一大跳
停頓了一下,馬上就哭了
我連忙下車把小寶抱起來看看有沒有事
然後生氣的跟後面撞我的人說
"你沒看到很多車嗎?還開這麼快"
"我車上有小孩也!"
那個白木人也下車連忙跟我說"對不起"
我看了看小紅的屁股~有點掉漆下面有一點點裂開
因為爸比還在上班,我也沒辦法聯絡到他
所以就先打給輝哥
問問輝哥要怎麼處理~
輝哥說看他要賠錢還是要叫警察
賠錢的話就跟他要個8000,後保桿全換
有保險的話就找警察囉!
白木人說他有保險~當然就是找警察啦!
我一個人帶著小寶而且第一次處理這個擦撞事件~
實在有點害怕~
所以連忙又打給PING,請他們來幫我壯壯膽還有照顧一下小寶
我只能說這群DS友人真的讓我很感動
PING小倆口、阿和&老羅一聽到我發生擦撞
馬上速速趕來~
就在警察到的時候,他們也一起到達了
他們幫我照顧小寶
讓我能安心的跟警察做筆錄
真是謝謝大家啦!

做完筆錄已經七點多了
還好白木人還算明理,知道是自己錯
會請保險公司的人來幫我處理~
這時爸比才剛下班~當然這時他才知道我發生擦撞
連忙問我處理完沒~呼!剛處理完呢~
要他安心回家等我囉!回家再跟他說事情發生的經過
嗚...我的小紅屁股要花花的過年了
等過完年再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