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有模有樣

2008021310:00
星期日帶他去夜市玩丟球球
他自己選了一個獎品~醫生聽筒的辦家家酒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不愛一般男生玩的車
超愛玩辦家家酒
尤是是切切切和煮菜之類的東西
這個醫生聽筒一回家
他馬上就拆開來玩了
一直說"媽咪~看醫生"

然後就開始幫我看病了
先聽診

再來就要我說"啊"

要看看我的喉嚨~

不過這個動作他太用力了
我差點被他戳到喉嚨~
呼~好險!
我還被爸比笑真笨...不會閃開哦!
還真的被小寶戳....
哼~~你不懂啦!
我很認真的陪小寶玩醫生病人的遊戲也!

看小寶有模有樣的幫我看病
小寶呀~你要認真點!
以後跟你舅舅一樣當個醫生
這樣你媽就是醫生娘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