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LDS趴~海鮮水餃

2008031410:00
下班後~
先去奧瑪拿餐包然後又回家拿水餃
因為爸比要晚一點才下班
所以我就帶小寶先過去...
這時小語爸打來說要一起去
所以就先去載他再過去ping家啦!
我們現在常常都是單親爸爸和單親媽媽~

好在之前已經打電話給小菁
請他先煮麵和青花菜了
不然等我到的時候才開始煮
時間就很晚啦!
今天我煮了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自由市場的海鮮水餃

奶油玉米濃湯


還有好市多的德國香腸

爸比下班後自己坐捷運過來~
他說現在高雄有捷運真的很方便
只是走路的時間變多了

這星期小寶都不太聽話
生氣的時候會打人和吐口水
有時尿尿和大便都不說
所以就請吼吼叔叔來調教調教

我和爸比講了一個星期都沒用
來試看看會不會聽吼吼叔叔的話


不然真的是會被他氣死!

因為明天要早起坐高鐵
而且我行李都還沒收好
所以今天早早就打道回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