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累掛了

2008032210:00
媽咪從中午開始就不太舒服
不止吃不下飯
還不停的想要吐...
((別想太多....我沒懷孕啦!))
下午我出去買東西還整理完家裡
終於忍不住啦!小吐了幾口
沒想到吐完之後覺得好冷
感覺自己昏沈沈的
傍晚大家都到了
不過..媽咪我實在很難過
只能呆坐在沙發上
還好有爸比幫我招呼大家
晚上實在受不了了
還是去讓小語媽代班的診所看看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為了明天能順利出去玩
我還打了一隻"無敵痛又無敵酸"的針
好家在打完後好多了...
才能陪大家去逛逛夜市

不過所有的東西我一點也吃不下
唉...沒能可大家一起亨用
真是可惜!
不好意思~難得大家來
這次招待不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