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日式燒肉吃到飽

2008040110:00
來日本的第一餐
我們居然是吃日式燒肉吃到飽也
呼~~~真是太驚訝了
這個食物真是適合我呀

這裡不止有吃到飽的燒肉喲~

還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握壽司

呼~~每個都好新鮮好好吃
尤其是那鮭魚卵,實在是超美味的
爸比說他吃了10個吧!
又吃了一堆烤牛肉,還有超濃的雙淇淋
((我猜這就是他第二天拉肚子的原因,吃太多鮭魚卵了!))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啦!
不過今天的飯店令我大失所望
房間真是超小的

小到我連行李箱都無法整個打開
真的是吼....氣
原本不是住這間的也,結果因為現在日本人是春假
所以旅行社訂不到原本那間溫泉飯店
就變這這間商務旅館
還有還有....居然沒有一大床
我明明在台灣的時候就交待好旅行社了
結果還是二小床...
沒關係啦!就只是辛苦一點併床囉!
唉~~~~希望明天會住好一點!

晚上睡前....爸比就說他不太舒服
全身發熱~
跟導遊要了橘子水之後
我就睡著啦~後來爸比說他整夜沒什麼睡
一直在看著我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