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二度蜜月出發吧

2008040110:00
話說蜜月旅行就是得二個人
帶著小人就不算是蜜月旅行
所以這次...我們真的沒有帶小寶
我們原本要假裝年底才要結婚
現在先實習一下蜜月旅行
但...在剛到日本還沒出關就破功了
因為看到同團的BABY,剛好比小寶小一歲
只要看到他,我們就會想到小寶
這五天...我們二個不停的寶寶長~寶寶短~
吼!~真是"想死小寶"啦!
最後我們決定~下次再累也要帶出門!

一大早我們整理一下就出門啦!
我要再次謝謝胖達家的一泊二食
沒有蚵仔的蚵仔麵線真是超好吃的~
讓我一直飽到日本喲~
先送西米露上工去
再來我們就到機場啦~

這就是我們機場專車~嘿嘿
很帥吧!司機也蠻帥的~旁邊的司機小妹也蠻正的!
((好像很狗腿也))
今天機場人超多的~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們的導遊((呼~~長的真不錯喲!))
然後排隊寄走了我們的行李

別看這麼大咖的行李箱
我們只有裝一半啦!剩下是要裝戰利品的...
然後就在機場走走逛逛


還去貴賓室小坐一下
就準備要登機囉!

我們很幸運坐到第一排的位子
所以空間蠻大的
只是為什麼沒有電視?為什麼?為什麼?
看著我們後面的人,人人都有電視還能打電動
我和爸比就只能聽音樂和看報紙
唉~~~我還安慰爸比說沒關係啦!我們空間大咩
你看腳還能伸直直的也!
沒多久餐點就送來啦!

不過實在是很難吃
蛋包飯沒有飯,炒麵還臭臭的
我們沒吃幾口就不吃了
想說去後面逛逛好了
結果.....我們發現後面那段的第一排都有電視也
我和爸比還小小聲的說~吼!他們有電視也,怎麼這麼好~
然後就快速的跑到我們的位子上
原來....我們也有啦!只是藏在下面咩!
吼~~~真是二個鄉巴佬...
((別這樣說咩~人家南部真的沒有這樣豪華的大飛機))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電視&打電動
居然還有卡通和MOMO台也!
心裡想:唉~~~要是小寶來就有電視看了
沒多久就到日本關西機場啦
我們跟著人群走~先去坐電車等入關

現在來日本真麻煩~~要按指紋和照相
我們整整排隊排了二個多小時
吼~~真是累死了!
這時我們又在想小寶了
因為有小孩子的能不用排隊優先入關
((小寶,原來有你跟著也有好處的))
我們11點左右到機場
等拿到行李上車時已經快要三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