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很愛問問題

2008070910:00
小寶上學後真的變乖很多
不管是規矩還是生活自理
都進步很多
現在講話的句子也說的很好
而且常常用"問句"問媽咪?

吃飯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飯會燙燙的嗎?"

洗澡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水是熱熱的還是涼涼的?"

想看巧虎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我可以看巧虎嗎?"

想畫畫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可以幫我拿紙和筆嗎?"

想玩玩具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可以陪我玩玩具嗎?"

想睡覺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準備出門的時候
小寶會問"媽咪,我們要去那裡呢?"

現在不管做什麼事
小寶都會用這樣的問句來問我
不再用哭鬧的方式
真的感覺他長大了
而且變的很有禮貌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