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翠園聚餐去

2008080610:00
今天晚上要漢神巨蛋9樓翠園
幫小寶外公&小寶爸比過爸爸節喲!
小寶外婆一直說真方便
過個馬路就到了!

今天下午早一點去接小寶
之後就帶他回家洗澡囉!

到了漢神巨蛋
我們坐那個星星電梯
吼~沒膽的小寶一直要媽咪抱抱
說他會怕星星~
到了九樓~
雖然是平日但還不少人也
高消費的翠園居然也快坐滿了
還好我有訂位!
這裡的飲茶點心都是現點現做的
呼~~真的很好吃也!

鮮蝦腐皮卷~裡面蝦子好大
很好吃~這是二份共250元

這是XO海鮮炒公仔麵 260元
有點辣~不過料蠻多的
還有大顆的甘貝也

這是時菜廣炒麵 240元
麵脆脆的很好吃,料也很多喲~

上海小龍湯包 180元
很好吃也!裡面滿滿的湯汁
一不小心還會燙到嘴巴

香煎糯米雞 95元
其實就是油飯+雞肉+蛋下去煎
個人覺得SOSO~

鼓汁蒸排骨,我們點了二龍,共170元
我是覺得很好吃
肉很嫩,只是太小了點

這是二份的臘味蘿蔔糕 共130元
我覺得粉好吃也
而且算很便宜~~

紫糯珍珠丸
我們點了二籠,共130元
這是我最愛吃的珠珍丸
我原本以為是全都是紫米的
結果居然只有一點點

蔗汁馬蹄糕 65元
因為不愛馬蹄糕的味道
所以我沒吃這個也~
這是要點給小寶太婆吃的~

柱侯蒸鳳爪
這個超超超好吃的
原本點了二籠,後來小寶外公又加碼一籠
共195元

最後出場的是燒味三拼~燒鵝、燒雞、叉燒
等了好久..燒鵝終於燒好了
真的很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少啦~
這個最貴,要價420元!

呼~~大家吃的好飽好飽
只有小寶吃不多
因為吃飯前他吃了三個吊鐘燒啦
所以好料就通通吃不太下啦!
整體來說翠園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以後我們家應該會常來光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