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搭捷運轉高鐵

2008083010:00
7:45出門坐捷運

8:36的高鐵

10:16到桃園

一早就把小寶叫起床囉!
原本他還在賴床
一聽到說要去找喆喆
連忙去把他的車子搬出來說要帶去跟喆喆玩
然後開心的嗯嗯完~
我們就準備出門啦!

一路上小寶一直堅持要幫我拉行李箱
還不要我們幫忙
所以從家裡到捷運站原本只要走五分鐘
我們硬是慢慢走了15分鐘

到了捷運站小寶總算願意把行李箱給媽咪囉!
呼...不然我看我們可能趕不上車

家裡離高鐵很近
只要坐一站就到啦~

到了高鐵站之後
小寶開心的趴趴走~


好在粉早出門
所以時間很充足
還能在高鐵站吃早餐

上了高鐵之後
小寶生龍活虎的
一路上不停的問問題
媽咪都快被煩死了
最後拿出拼圖,才能讓他安靜一點

還好只要坐一個半小時就到桃園了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被車上的人趕下車吧!

到了桃園
因為西米露還在加班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

這時小寶就在高鐵站逛大街
拉著行李箱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要他回來坐好
還跑給我追
真是個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