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風尚人文餐館

2008083110:00
下午小人們去睡了個午覺
大人們就吹冷氣聊天吧!
昨天晚上發現南崁的鮮芋仙都不用排隊的
不像高雄的每天都要排到馬路上
所以說什麼今天也要再去買一杯
不過這個臭爸比不知跑去那摸魚了
這一去買就買了一個半小時
直到我打電話去才說快買到了要回來了
吼吼吼....我猜一定又跑去對面的網咖囉
雖然他打死不承認!

等小人們起床後
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吃晚餐啦!
這是中壢新開的風尚人文餐館

我記得這個高雄也有一家
好像在我們家附近
不過我從沒去交關過也

今天的小姐看我們這麼多小人
也給我們了一個大包廂
讓我們在裡面盡情的吵
小寶今天算還好
飯雖然吃不多((因在家已吃掉一個大包子了))
不過也乖乖坐著畫畫
還雞婆的要幫媽咪煮火鍋

最忙碌的就是羅家了
一開始喆喆魯小小
然後忙著餵好吃的焱焱
呼...好辛苦!

來介紹一下今日菜色吧!
這是西米露的什麼帕什麼燉飯

媽咪和胖達羅點的御品排骨鍋

說到這個還真怪
我們家跟胖達家的口味還真像
不管選什麼都會撞餐
哈~~~~

爸比點的椒麻雞排餐

小萱爸點的起司豬排餐

小萱媽點的麻辣鮮魷餐

口味大都尚可!
算平價美食囉~

吃飽後~
還是先讓小人放風吧!
不然真是吵翻天了
還好下面有個大的溜滑梯
呼~~~~
小人們真是玩瘋了~
一個個都滿頭汗

這個老小人也跟著玩

真怕服務員出來趕人~

這個焱焱也好可愛

跟著哥哥姊姊們玩溜滑涕

要準備走的時候
小萱好可愛
他跟小寶說你下次再來玩蛤!我再去追你喲~
小萱爸連忙說"是要人家追你啦!""你不可以去追小寶"
哈~~~~真是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