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感動的時刻

2008112110:00
今天一下班就去醫院掛號了
雖然是掛3號
不過爸比要加班
所以還是等爸比下班後才一起去看
今天一整天都很緊張
實在是心神不寧!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今天要拿手冊了喲
呃....我跟醫生說我好緊張哦
醫生說一定沒問題的
快點進去照一下吧!
躺在超音波室等了好久醫生才來
醫生一看就說有長大喲
爸比比我還緊張
連忙問"有心跳了嗎?"
醫生把超音波放大
"哇哇哇....我看到了!一閃一閃的~好感動哦!"
頓時我真的超想哭的
我的寶妹真的回來了
醫生還放了心跳的碰碰聲給我聽
連小寶都好開心
他應該也感覺到我們的喜悅吧!
醫生量了一下
目前是1.5公分
週數是7週6天喲!
預產期是明年的7月4日((呼~美國國慶也!))
哈~~~其實之前我就是猜這一天
沒想到還真準!

醫生還有開了葉酸和黃體素給我吃
然後就去產檢室領媽媽手冊啦
也聽了一下衛教課程
順便抽了血、驗了尿
再來就等二個星期之後再去產檢看報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