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紅來要錢

2009030210:00
今天下班回家停好車
一開門突然聽到"碰"一聲
我以為我撞到旁邊的車門
不過仔細一看,並沒有~
我明明才剛打開也
心裡還想說"奇怪"聲音從那來的?
然後就看到駕駛座的窗戶有1/3是打開的
我想說"怎麼會忘了關?"
所以又把車鑰匙插回去
想說要把窗戶關上
結果....怎麼關就是關不起來
我的媽呀!電動窗壞了哦
然後小寶在旁邊摸東摸西
結果玻璃就這樣整片掉下去,看不到了啦
還好沒破~

呼~今天爸比有回家
連忙帶小寶上樓找爸比下來看看
爸比說應該是電動窗的馬達壞了
現在窗戶開這麼大
不修也不行呀!
就馬上打電話給車廠的領班要他等我們一下
還好原廠離我家只要三分鐘
師傅看了看果真是電動馬達旁的接頭壞掉
呃....不過一組好貴
居然要2370元,工資爸比給他殺價就500元
還好我們還有八折卡
打完折後還是要2296元

唉~~~在這個時候也只得花下去啦
不然我們的駕駛座窗戶開這麼大怎麼行?
師傅幫我們修的時候我們也在旁邊看
呃...原來是裡面升降的接頭一整個斷掉
所以我聽到的"碰"一聲
是斷掉撞到板金的聲音啦
難怪這麼大聲~

花了錢當然就修好了
小紅呀!雖然我知道你老了
不過還是要再撐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