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省錢變髮術

2009030110:00
話說媽咪的頭毛已經不Q囉
因為小乖的關係
所以媽咪今年就沒去燙頭毛
過年前有大修了一下
把髮尾QQ的剪了
不過很麻煩的是
因為打層次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把下面QQ的剪的很乾淨
因此我的頭毛實在好毛呀
只要沒有吹直
就會一整個亂糟糟的

雖然好想去離子燙
不過為了小乖還是忍住了~
今天去逛寶雅的時候
眼尖的我在美髮區看到了一樣東西
叫做"直髮膏",特價才109元也
馬上就把這個東西帶回家
就在下午小寶午睡的時候
把這個東西拆開試用一下啦

這個直髮膏有二劑
第一劑有點燙髮藥水的味道
不過不重,還有點水果香喲
就只要直接梳在乾的頭毛上
然後停留15~20分
之後洗乾淨

接著就馬上再梳上第二劑
第二劑我覺得就像護髮膏啦
一樣有水果的味道,粉香喲~
只要停留10分鐘就可以洗乾淨了

接著媽咪還用洗髮精再洗一次
把頭毛整個洗乾淨
然後我發現~
哇哇哇....我的頭毛變的好直呀
跟剛燙完離子燙一樣也

吼~~直髮膏這個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前後才花了一個小時
居然在家DIY就成功了
真是個省錢的好東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