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決定月子餐

2009042410:00
媽咪其實也只有試吃了二家月子餐
感覺福韻的服務和餐點比較好
也問過其他訂福韻的媽媽
評價上都還蠻不錯的

今天剛好福韻的小姐打電話來
因為媽咪實在很怕中藥味
所以就跟福韻的小姐又要求了一次試吃
上次是吃中午的餐點
這次就想說吃看看晚上的餐點
不然媽咪很怕是上次運氣好剛好吃到不錯的餐點

下班後,接了小寶
就直接去福韻門市啦~
這裡離我家真是超近~騎車二分鐘就到了
他們很貼心還準備了二份餐點
我和爸比一人一份
不過我的那份全都被小寶吃掉了
他一直說"好好吃"哦!
又試吃了一次之後,終於放心了
好在他們的餐點還蠻合我胃口的
孕補湯的中藥味我可以接受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就福韻吧!
馬上就簽了約,付了訂金3000元
剩下的尾款等吃了之後才開始付
還算蠻貼心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