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累趴了

2009110310:00
媽咪好像快要感冒了
喉嚨有點痛痛的~
連續好多天
每天都只睡四五個小時
而且這一個月爸比放假班的時候
都得晚上八點多才能回來
因為要念英文...冏!
所以媽咪下班後都得獨自搞二隻小人

今天好不容易等爸比回來後
媽咪連忙抽空去看個醫生
醫生說媽咪小感冒
目前還很輕微....
呼~還好!超怕傳染給小人的

媽咪回來後
吃了藥就昏睡過去了
餵小乖、洗衣服、做家事都爸比一手包辦
爸比說他一直叫我起來擠奶
可是我都沒反應最後還罵他
呃.....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實在是累趴了!

爸比說最後...是他硬拉我起來擠
我邊擠邊睡,擠完又昏睡過去~
呃....我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也
((我懷疑是他自己亂說的))

呼~好家在今天有爸比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偽單親媽媽真的好辛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