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貼心的小寶

2010082110:00
自從改變了教養的方法
媽咪和小寶間的衝突變的很少
通常只要跟他說道理請他自己想看看再告訴我
就能化解掉他任性的脾氣

最近媽咪和小寶都成長不少
今天早上小寶和妹妹都很早起
才六點多吧!
二隻都吵著要喝奶奶
媽咪跟他說今天放假
媽咪還很想要睡覺
小寶就說那我帶妹妹去遊戲室玩喲
然後真的就把妹妹帶走了
媽咪迷迷糊糊的好像真的有睡著
後來是被小寶叫醒的
因為他說媽咪睡好久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哇~八點多了
所以說我真的有睡了一個多小時也
媽咪去遊戲室看了一下
差點沒嚇死~一整個亂到不行
唉~~沒關係啦!
媽咪馬上讚美陳小寶真的長大了
能幫忙媽咪照顧妹妹
實在是太乖了~不過等等要幫忙收遊戲喲~
陳小寶開心的說好~~
接著真的就去把遊戲室收的很乾淨

呼~~我家陳小寶長大了!
媽咪好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