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初四逛蓮潭

2011020611:24
  
昨晚的操小人果真成功…
今天早上二隻都睡到九點多才醒
哈~~爸比媽咪難得能睡到這麼晚
早上來去家樂福把囤積已久的家樂福禮卷花光光
 

 

下午就去蓮池潭繼續溜小人…


陳小寶手上這個就是昨晚拍賣"送"的戰利品
會發光的飛天陀螺~超夯的哦!
這小子在停車場就玩起來了…


陳小乖這個小傻瓜~
一直跑來跑去幫哥哥撿陀螺…
沒一下子就累到蹲著休息了…

 

 今天我們時間多的事
先帶二隻去龍虎塔走走吧…
話說陳小寶終於不怕了
以前要是經過這裡,他都是躲在媽咪後面的呢!

 






 

媽咪要陳小寶跟妹妹一起拍照
這小子一把就把妹妹抓過來
噗~這是摔角吧!



 

呃~路邊的路人甲!
怪人一個~
陳小寶一直問媽咪他在幹嘛?
噗!我回答不出來啊~

 

接著就開始逛市集啦~
今天的重點都在

好吃的章魚小丸子~
 

一盒6個40元
呃...大胃王陳小寶一口氣就吃完一盒還不夠
後來媽咪又買一盒給他吃!

 

好吃的臭豆腐和大腸豬血湯!
好像各35元吧!
大腸豬血湯加湯免錢喲~^^






好神奇的龍鬚糖~
陳小寶在旁邊看傻了
陳爸比卻在旁邊跟老闆聊開了
  

 
彤媽~這個我是拍給你看的!



 

噗~我們已經從白天逛到黑夜…

 

剛吃了章魚小丸子~
現在又來個章魚大丸子...
料真的是爆多的
 

一大粒40元喲

 

老闆看我在拍照
還特地全部停下來讓我拍
還交待不可以照他的人
他怕有人抱小孩來找爸爸~噗!

 

這個一看就知是印度拉茶~
不過我不知為什麼拉茶一定要這樣拉一下…

 

陳小寶不知去那撿的這個氣球
然後他把他當小狗牽
噗…路人看到都一直議論紛紛

 

好好吃的沙威瑪~
自從媽咪搬離大寮之後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沙威瑪了
不過媽咪忘記問他平常在那擺攤...

 

最後…陳爸比還是要摸一下
摸了老半天…
依然什麼對沒摸到...冏

 

我真配服我們一家子…
蓮池潭市集我們從白天逛到黑夜
從頭逛到尾…又從尾逛到頭
噗~~~就這樣整整逛了四五個小時
真是好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