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繼續上英文

2011021123:54
話說媽咪從今年開始被減薪10%
呃~~~雖然才二千多元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也是影響很大的
10%是媽咪一個月的飯錢
也是陳小寶上英文課的錢

上學期在陳小寶苦苦哀求下
媽咪讓他上了一學期的課後全美英文班
因為媽咪減薪的關係
原本想說這學期不要再讓他上了
結果…這孩子又苦苦哀求媽咪

媽咪我真的很想要上杰鑫也

可是媽咪沒有錢怎麼辦?

可是我真的很有興趣也,我真的很想要上英文

求求你嘛!我真的會很認真上課的,我真的很有興趣…

唉~~~陳小寶真的一直苦苦哀求…
媽咪自己都覺得不讓他上好像過意不去
真是個好學的孩子啊…
所以媽咪真的是咬緊牙…繼續繳學費了…

陳小寶~
你真的要好好認真的上課哦!
以後媽咪就靠你帶我去米國了蛤!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