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好幫手

2011083101:43
陳小寶 (5歲7個月9天)

昨晚~陳小寶吃飽飯就跟妹妹去洗澡了
媽咪還在洗碗盤…收餐桌的
想說等等二隻洗好澡
時間應該趕的上圾垃車來
晚上削的水果皮可以拿下去倒~

突然陳小寶跑出來大叫"妹妹說要大便"
呃~~媽咪連忙把小乖抱上馬桶
然後順口就說"哇~那來不及倒垃圾了"
陳小寶就說"媽咪我幫你拿去倒啊"
媽咪說"你一個人也!你敢嗎?"
陳小寶說"可以呀~我已經大班了,我敢自己坐電梯了"
             "你只要給我鑰匙就可以了"
媽咪想說讓他試試吧!
不過外面下雨…要他要拿傘
這小孩大喇喇的說"不用啊!我跑快一點就好"

媽咪把圾垃收一收…把鑰匙交給陳小寶
跟他說"那你要小心哦!"
          "如果需要幫忙,要跟樓下的阿伯說哦"
這小孩說"好"就開心的出門了

這時陳小乖也大好了~
媽咪就跟小乖一起洗澡囉!
還沒洗完呢!陳小寶就出現了
說媽咪…我倒好了
我下去的時候,垃圾車剛好來也
我倒完就馬上上來了…

呵~~~這小孩真的長大了!
媽咪一直稱讚他好棒呢!
他超驕傲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