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大掃除

2007020310:00

快過年了
我們今天大掃除喲!
在此要好好表揚一下爸比
爸比很辛苦也!
他一個人洗了全部的窗戶喲
還幫忙掃地拖地
而我呢?只要負責帶小寶的就好了
不過我也趁小寶睡覺覺的時候
把家裡除舊佈新一下
丟丟丟....
丟了二個大黑色垃圾袋的東西
讓家裡空出了不少空間
還小小的改了一下格局
呃...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小寶最開心了
睡一個覺起來
家裡就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讓他玩耍
都不知道其實是辛苦的媽咪變出來的啦!


PS.
那個小美女的媽你家小美女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你給我那二大箱的衣服我終於收起來了
加上那些大肚子衣服
我可是整整塞滿了整個衣櫃
看來我要是生不出寶妹
就太對不起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