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初一排福袋

2011020316:12
昨天二隻果真有操到
今天睡到九點才起床
爸比早早就當值去了
媽咪快速的把二隻打理一下
就準備出門啦!

哈~~辣媽突然興起…自拍了起來
 


結果這二隻就給我搗蛋
把糖果倒了一地
 



 


媽咪帶著二隻到了漢神巨蛋
呼~~~漢神巨蛋真是滿滿的人


眼看10點半就要截止排隊
就差五分鐘了
因為排隊的隊伍實在太長
媽咪只好抱著小乖
要小寶跟好我,就這樣發揮百米賽跑的實力
好不容易就在截止前一分鐘,排上隊伍
呃~真不真當時那來的勇氣
我真覺得我太勇敢了!

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
排了近半個小時
隊伍一動也不動
而且中午家庭聚餐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卻還在這裡排隊
就當媽咪準備要放棄時
隊伍終於往前進了
媽咪混著人群"快速的移動我的雙腳"
((我真的沒有插隊哦!我只是走的比較快而己))
果真蠻快就到達兌換站了 

 

福袋是自己抽的喲~
媽咪要陳小寶自己選一個
這小子超開心的!


終於買到福袋啦!100元!

 

快點拆開來看看~~

 

結果只有100元禮卷+10元建國百年紀念幣和一張摸彩卷

 

大獎原來是要用摸彩的,而且人要在現場…
我們還得趕著去聚餐
所以就和大獎無緣啦!
我真覺得我應該有抽到汽車吧!只是殘念…(作夢中)

陳小寶超開心的~一直說好好玩
不過陳小乖卻賴在地上不走
因為她沒有抽到福袋在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