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又小敗了一下

2005022010:00
今天早上爸比下班了
我還捨不得起來
實在是太冷了~
不過爸比還是把我挖起來>"<
起床後,先去找小雯囉
因為要拿喜糖籃借她((好像是他同事要借))
之後再去找小麗
拿她的光碟片和我的睫毛膏和眼影
中午過後,我突想然想今天漢神有換東西
就是曬毛衣的網子
那個還蠻實用的
所以就把爸比拉去逛漢神啦
先去買好吃的麵包
我想說現在都單一價了
去我常買衣服的幾個櫃看一下
不一定能撿到便宜喲
哈哈~~果真讓我買到一件H2O的便宜毛衣
才不到600元也
還有呀!又買了一套泳衣喲!
也是超便宜的才980也,呼呼~~
這次出國可以穿啦~~
原本還要幫爸比買二件褲子的
不過他說他不要
只要買我的就好
所以我就買了這二樣東西
真的很划算也!
有種撿便宜的感覺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