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悠活渡假去

2005052710:00
今天要去悠活渡假囉
原本我們二個下午都要請假
這樣就可以提早渡假去
不過昨天臨時才知
爸比今天要開船啦
唉~~~那只好等他回來囉
還好他今天比較早四點多就回來了
我五點一到就下班囉
我回家時,想說等等開車會餓
就先買個二組大腸包香腸吃
當我很高興的跟爸比說我有買東西給你吃喲
然後我就看到車上也有二組大腸包香腸
天啊~~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居然都買了二組,而且還買同一家的
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是“大腸包香腸“
我們一路逛飆到了悠活都已經七點了
沒想到星期五這麼人來渡假
滿滿的人也!
爸比一到那就說他有點不舒服
喉嚨很痛,頭也有點痛
完了~~他一定是要感冒了啦
千萬別發燒才好
我們先去那到處逛逛,然後才回去看棒球
看完之後才去逛墾丁街
一到墾丁街
因為風有點大,爸比就說他全身無力
想要回去了
我們就買了點東西,就回去啦
唉~~爸比怎麼會這麼時候感冒了
晚上又要他泡泡熱水澡,看看會不會好點
千萬別發燒才好~
希望他睡一覺醒來就不會這麼難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