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終於加滿油

2008052710:00
晚上帶小寶外婆去好市多回來
經過加油站~
居然滿滿的車潮
原來油今晚就要漲價
天啊!剛好沒油了
跑了四家加油
全都滿滿的人~
想說先帶小寶回家睡覺好了
等小寶睡著
我又抱著小寶出門加油
沒想到加油站還是滿滿滿
原本想說排一下,如果前進很慢就不要加了
結果....旁邊居然被插隊的車擋到

變成排二排
所以我想不加都沒辦法
因為也出不去
還好後來警察來指揮把插隊的車都趕走
加油的速度就快多囉!
還好小寶在後面呼呼大睡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要輪到我家小紅囉

嗚....真是太感動了
還好油箱很爭氣
加滿花了1500
加上現金折價1.5元
有省下二百多元也...
雖然不多,不過不無小補囉!
生活真的愈來愈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