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又得加班

2005060310:00
今天實在很倒楣
一早來就被特助叫去幫業務KEY單
雖然很不願意
可是還是得做
好不容易快下班時幫他們KEY完了
算算我今天KEY了上百張單了
正把所有單核對過
拿去給特助簽名
我想說忙了整天
終於要準備下班了
結果特助要我留下來等他簽完名
再幫他分好拿去生產線發
天啊~~~這麼多,那我不是得加班了
就跟他說我要走了,今天要看醫生
結果他還是要我先發完再走
還跟我說很快~~~
切~~~一百多張也
光影印就要印半個多小時了也
而且還要分還要裝訂
都快氣哭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
還好後來鳥有留下來幫我做
我們八點就做完了
下班後還去吃鵝肉
我們走的時候機車人還有超多單的
想到就開心~~
哼~~~機車人才不要幫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