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要加班

2005112310:00
今天整天都沒下雨
所以爸比就要加班做放電的工作了
唉~~這樣我們就不能一起吃飯囉
只好改到星期五啦~
爸比說他最早也要八九點才能回來
所以下班後~
我就先去洗頭啦~
不過找停車位找好久都找不到
所以我就把車子先停回家
再走路去洗頭
之後又去吃個東西
再去柏仁聽媽媽教室~
結果今天的禮物真爛
只有一個奶粉分裝盒和棉花棒
不過我也只聽了半個小時就走了
又慢慢的散步回家等爸比下班
我媽還嚇一跳~想說我怎麼會跑回家
呼~~九點多爸比打電話來
說他終於可以走囉!
回到我們家~我們二個人都累死了
爸比是昨晚沒睡~
我是晚上走路走太多,很累
所以洗完澡就睡覺覺啦~
連電視也沒看呢!
整晚只有小寶精神超好的
踢個不停~
害我起來很多次
看著身旁熟睡的爸比
真是心裡不平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