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領到媽媽手冊囉

2005062210:00
今天一下班
我們就去產檢啦!
醫生說寶寶長的很好
現在有1.74公分囉
還有小手手和小腳腳呢!
真是可愛
當看到寶寶的那一刻
真的好感動哦!
我的寶寶!要乖乖長大喲!

今天醫生算的預產期比較準
是明年的1月29日
哇~~是除夕也!不知道會不會提早?
我們看完醫生去嬰兒室找美君的時候
剛好看到二個剛出生的寶寶
一個才出生半個小時,剛洗好澡在保溫箱裡
一個寶寶才剛從產房抱去嬰兒室
身上還都有血呢
看著美君幫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雖然不是自己的寶寶,不過卻莫明的感動起來
好像當媽的特別容易感動
晚上爸比帶我去吃鐵板燒
不過一回家又吐了二次
就通通吐光了
唉~~~浪費食物
不過醫生今天有開藥給我
要我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再吃
他說要四個月以後才會好一點
看來我還要再忍耐二個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