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產檢最終回

2009062210:00
從昨天開始
媽咪的肚子就怪怪的
一整個繃的很緊
今天媽咪還有上班
不過坐著也無法做什麼事
肚子就一直卡住
加上小乖只要踢我,媽咪就會覺得抽痛一下
反正感覺就跟之前不一樣
下午有劉醫師的診
想說提早二個小時下班去產檢好了~
打給爸比跟他說我想要去產檢
請他也提早個半小個時出來陪我一起去
不過爸比的長官又超機車
居然不讓他出來~說什麼要請就要請四個小時扣半天輪休
不能請一個小時,這樣他很為難,無法算假...
明明五點就下班了,早半個小時走有差嗎?
聽的爸比一肚子氣~~媽咪也一肚子氣
突然覺得很難過~自己好可憐
原本想說算了不要去產檢好了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不放心~只好自己去了

劉醫師一看到我就說你就明天要生了吧!
哈~他還記得我要6/23之後才要生
照了超音波~
小乖的頭9.6公分
體重有2960克囉!
醫生也覺得我的肚子硬硬的
就讓我去測一下胎心音
果真有宮縮,不過還不太規則
又請護士幫我內診~
呃...居然開3公分了(一指半)
可是我都不會痛也~

醫生原本要我就留下來待產
呃...實在太突然了
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
而且我還沒洗澡洗頭也((這個超重要))
這時爸比才剛下班趕過來
他一聽我開三公分了
也要我快點生一生
原本媽咪還想等的~
不過他說他實在很怕我真的要生的時候
他們長官又在那機車什麼半天假一天假的
萬一他又不能出來怎麼辦?
他說現在長官都沒人性~
媽咪想想,好吧!
所以就跟醫生說
如果我半夜肚子痛的話就馬上來
不然就明天早上八點再來吧
我還想在家好好睡一覺

突然~媽咪緊張了起來
可是還是不改愛吃的本性
晚上還去旭秀吃了一餐好吃的日本料理
然後又帶小寶去剪頭毛
媽咪除了洗頭~還做頭皮SPA也
哈~~~
回家後~把待產包再整理一下
又交待了爸比一些事情
不然他一定不知我們家什麼東西放那
呼~~~終於要生了也!
好緊張哦!
所以媽咪整晚也沒睡好~一直怕肚子痛
冏......